close

大致劇情(有劇透):

Alicia在探長那裏不小心窺到了指控Julio殺人的逮捕令,

於是Julio一個反應機靈,要Andrés去騙探長說Julio把他的積蓄都偷走跑路了,

Andrés真的是不會說謊的小可愛阿~他和探長講話時讓我一直擔心會不會被秒識破,

畢竟這部戲的角色們常常一下子智商就上線了,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探長翻一翻就離開Julio房間了

(跳一下~到Andrés線)

喔對Belén又和小Andrés親親我我了,

本來Andrés要耍點小傲嬌表示:亨你之前要丟下人家走我才不跟妳好了,

可是下一個瞬間被親個兩三下就情不自禁了,

Andrés阿你有點堅持行不行,你剛剛可是被秒拋棄耶

還好很快就出現了另外一個小仕女,Catalina,小小的擄獲了Andrés的注意力

就是小仕女看起來畏畏縮縮的,為甚麼可以那麼自在地和Andrés眉來眼去呢?

Catalina的出現是因為......

大夫人終於發現要幫她生小孩是Belén和Diego的種阿!

然後Belén突然一個智商開掛想要偷聽媽媽和大夫人講話,

才知道自己的小孩是要給大夫人扶養可是大夫人要找Catalina取代她了,

那瞬間我突然覺得,這時代怎麼了?到處都有剛剛好懷孕差不多久的未婚少女呢?

是說既然這麼好找媽媽為甚麼不一開始就去找外面的?

於是媽媽在後面一點點的地方知道了原來Belén肚子裡的種是Diego播的阿,

好幾次以為媽媽要翻臉了,沒想到她都忍得下來,

總之媽媽最後決定讓Belén把孩子打掉,交易就當墮胎費了(?),

Belén​​​​​​​本來想偷偷加進Catalina的茶水中,

不過就是老夫人看著Catalina順眼,想招兒媳婦了,

後面一個神開掛,直接把Belén​​​​​​​和Catalina的茶水調換過來!!!!!

(跳一下 回到Julio線)

Julio在一位飯店女客身上發現了他妹妹的遺物,

是說我覺得那麼大一個掛在脖子上真的又不方便又跟妳的衣服不搭阿夫人,

項鍊背面的文字和妹妹遺留的信

到底為甚麼不能一次看完呢?

Julio確信那就是Diego之前是戀人的證據,

然後就是女主去找了Diego求證,又去翻了燈光慶典的報紙,

發現Diego不僅和妹妹是戀人,燈光慶典那天的每張照片上都沒有他,

所以女主馬上向探長舉發了Diego,

p.s媽媽又爆炸了一次

看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說 看看你們這些小輩 整齣戲都在給老媽找麻煩

探長要審判Diego,需要Julio當證人,

不過前面也提到了Julio如果前去當證人的話也會被逮捕,

Julio思考了一下(其實根本沒有)覺得自己一定要讓殺死妹妹的兇手被懲罰,

這也讓Julio和Alicia延宕了五集的感情線終於終於

摸摸小手了......

我等的花兒都謝了阿  知不知道我有多激動呢!等著你親下去啊親下去

另一方面,被關著的Diego讓手下告知老總管要在證人出庭的那個時間點,

將所有服務生跟仕女都集合起來,這樣就可以知道是哪個服務生告密的了,

還吩咐手下要把那個人殺了,

就在Diego走過手下的槍口的那個剎那,

居然!!!!!應該已經死了五集的妹妹出現了!!!!!

妳前面去了哪裡呢?妳說啊!妳說啊!妳讓妳哥多辛苦妳知道嗎?

妳坐在那邊翹腳了五集,妳哥可是為了妳一把鼻涕一把汗水的忙阿

然後就要等下一集了

(跳一下到Javier線)

本來是要大姊夫代替她和將軍決鬥的,

但是他偷偷做了手腳想讓將軍的槍自己炸開,

彈幕有人說:不作死就不會死,我深深同感阿

反正又被識破了,

不過就在Javier要被將軍一搶處理掉的那一刻,

妹妹醒了而且派來通知將軍的人還說了甚麼感覺很高能的事情,

我的小心臟阿,本來擔心將軍被他陷害,後面又擔心Javier是不是真的要領便當了,

結果居然都沒事啊!妹子啊~妳幹甚麼不早點醒呢?我的心臟不能這樣激的阿!

然後又要等下一集了,

老實說對這個支線我是一點懸念都沒有拉,

完全不懂,只能說兩姊妹到底為甚麼要看上小孬種Javier呢?

 

心得:

第六集依然是那樣的高潮迭起

讓我很想說:我猜不到你下一步了~~編劇你放過我吧~~

越來越喜歡老夫人跟媽媽,兩者的手段都很高明,

雖然可能不見得都是好事,可是比起這劇裡大多的男生齁.....

老夫人加油我支持妳!

媽媽妳就放棄這些一直惹禍的小孩吧~妳自己也可以經營好飯店的阿~

還有彈幕貌似劇透了老總管不一樣的身分,不過我還是慢慢等劇情揭曉好了。

 

一個死裡逃生一個詐死,

想來下一集的重點就是妹妹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浮華飯店 Gran Hotel
    全站熱搜

    噗噗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