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當紅的網路劇-雙世寵妃

主打的就是滿滿的狗糧(是麼?)

穿越到東岳國曲檀兒身上的曲小檀和八王爺墨連城的恩愛日常

曲檀兒是曲家庶女 溫婉柔弱

雖然和大王爺墨亦懷相戀  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長姐嫁給大王爺

想不開的撞了牆  這才有了曲小檀的出現

曲小檀性格很潑辣 還常常高分貝尖叫(心疼我耳朵)

不過可愛就可愛在她的真性情 (吧?)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吧王爺喜歡她啥了)  

讓咱們高冷八王爺一下子老司機上身  怎麼撩怎麼來

隔著屏幕我都快檔不住了(開玩笑的,繼續撩不要停啊!!!!)

 

這部有24集 前20集地點在東岳國   

劇情一上來就是指婚  接吻  侍寢

一言不合就摁上去吻一個    一個眼神對上就撲到床上

也是還好這劇組的拍攝地點主要就在室內了

不然照王爺這激動頻繁的次數保不定要在野外開車了(我說了甚麼?我絕對沒有期待這個)

劇情神馬的我就這樣飛快的掠過了

專心致志的看城城撩妻寵妻    還順便看看小檀跟檀兒精分(這兩個人切換身分而後相知相惜也是感人的重頭戲)

 

整部劇裡沒甚麼虐  除了墨亦懷和曲檀兒這一對讓人有些心疼外

其他陷害阿暗殺阿計謀阿全都是為了助攻主角劇情的

是個看了輕鬆無負擔    又可以每集都看到滿滿粉紅的劇

 

本來覺得邪昭林的長相不太算是我的菜

可是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像楊洋

看著看著就覺得被八王爺撩到了

而且梁潔(曲小檀)的身高166阿  還可以頭枕在邪昭林(墨連城)186公分的肩上 

這麼萌的身高差!!!!!

每次八王爺一撩手臂攬住小檀肩頭時  整個人就都快看不見了

這滿滿的包圍感跟獨佔實在是蘇的我不要不要的

畫面感太好了

 

講真的  我覺得既然這劇就是主打灑狗糧的吧(導演說的嗎?   我自己說的)

後面那四集也可以省省   既然有可能要拍第二部那就等第二部慢慢演就好了

應該把各種可以撩還沒撩      不能撩也硬是撩的鏡頭統統給我端上來阿(拍桌)

聽說有好些刪減片段也是甜的不行的

怎麼就捨棄了啊?!    你們怎麼捨得!!!!!    導演你捨得我捨不得啊!!!

讓我一直重播前面八王爺的秀恩愛嗎? (對我就是眼裡心裡只有狗糧沒有劇情的人)

 

 

arrow
arrow

    噗噗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