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攝政王之太子殿下要納妃/一生一世笑蒼穹 

文案:

穿越成女扮男裝的太子,因非禮了護國將軍而被杖責?摸一把劇痛的屁股,她跳起來憤怒奔走!
    ——奶奶個熊!美男子還沒非禮到就被打了?那將軍在哪呢?爺必摸一把以消心頭之恨!
    宮人飛快跳躍跟上她,趕緊勸導。
    “爺,您別去了,皇上剛剛才打完您!”
    “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頓,對您也是家常便飯!”
    “也是!只要您不得罪年少執政、獨攬朝綱的攝政王殿下,整個天曜皇朝,也沒人能真的將您如何!您——”
    宮人們驚恐瞪大眼!
    ——爺,您摸錯了!那是攝政王…!
    【本文1小白,屬詼諧幽默、搞笑型正劇。跳坑無悔!】
     愛心提示︰
    ①︰本文一對一,男女主身心干淨。
    ②︰本文寵文,只會感人不會虐,作者號稱抽風爆笑文第一人(純屬自己往臉上貼金)。請看文前備好紙巾,做好爆笑到眼淚橫飄和感動到眼含淚花的準備。
    ③︰本文作者素質堪虞、甚黃暴,不喜繞道,勿人身攻擊,有罵將回。

    

心得:

女主妖物以殺手身分穿越成女扮男裝的天曜太子洛子夜

(其實是別國的公主但是因為上一代的各種恩恩怨怨一直以為自己是天曜國太子)

個性就是無恥,好色,機靈,傲氣,重情義

說實話整部小說的笑點大抵就是來自女主的言行舉止跟啪啪啪的打其他政敵的臉

男主鳳無儔是天曜國攝政王(其實是帝昭國當年因為謠言會篡位弒父被自己父王和母妃殺死的皇子)

個性就是霸道,霸道,霸道,男友屬性開發後就是吃醋,吃醋,吃醋

兩人的相處模式開頭大抵是男主追女主逃,男主扒女主衣服女主再逃

鳳無儔發現自己喜歡上洛子夜後就是-

只要妳是洛子夜   男人女人都好(說真的讓我腐魂都大大燃了一把)

知道洛子夜是女人後就是-

"道理和王妃之間孤只能選一個"      還有鋪天蓋地的佔有欲

說有寵嗎? 是有的   說甜的話,畢竟畫風已經這樣了,灑狗糧的方式還是與眾不同的

 

不過......

最後還是沒有追完

本來看文案時覺得是輕鬆好笑的文就直接入坑了

看著看著覺得畫風果真和普通小說不一樣特別好笑

可是大約中前開始

我心目中的第一男配-嬴燼

就為了洛子夜各種犧牲     各種求之不得

看得我揪心的不行  os:這樣的美人讓我來!!!!  爺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洛子夜上身)

所以就偷偷的看了番外想預知wuli天下第一美男贏燼

最後會不會開看些  放棄女主然後找到美好的一生

結果......

不看還好  一看心都碎了

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啊!!!!!!!

說好的詼諧爆笑呢說好的無虐呢

這結局我不能接受阿不能接受!!!! (淚奔)

於是乎...就棄追了

 

除了心愛男配被賜死之外

對於男主那360度無死角掌控慾   我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的

我瞧著女主就像我一樣各種奔放愛撒歡出去玩兒的個性

怎麼能跟佔有慾這麼強的人相守一生呢

所以就個人來講看著看著還是覺得有點彆扭

 

如果對以上這些沒有太多心結的朋友們

這小說真的是很逗的    值得一看

不過有點長就是了

718章外加四個番外

---------------------------------------------------------------------------------------------

有些人的愛是佔有   有些人的愛是成全

還記得其中一段

贏燼為了洛子夜把蠱毒引到自己身上還使用內力保護她  最後不支暈倒

鳳無儔來了以後告訴洛子夜   "他能為妳死,孤能帶妳生"

大抵可以看出來為甚麼最後在洛子夜身邊的是鳳無儔了

她這樣一個內心對外界有重重防衛的人

也許少了這些風風雨雨再兼之長年的相伴  贏燼可以慢慢軟化她的心

可是鳳無儔帶著那樣強烈的情感跟絕對的保護到來

恰恰可以讓她在這個異世生存下去還快速打破她的防衛

所以就沒贏燼什麼事了   也沒其他後來愛上女主的那些美男什麼事了

 

不過這不禁讓我思考起

要是當我心裡有一個人而那個人離我還遙遠的時候

該徐徐圖之和成全呢?     還是要衝開她的底線呢?

很多兩性文章說愛是成全    成全才是感情裡難以完成的課題

可是一個個男配之所以成為男配

不就是因為他們老早成全麼?

 

-------------------------------------------------------------------------------------------

以上為個人心得   供猶豫入坑與否的朋友們參考

如果妳也喜歡看小說看劇看漫畫

請不吝與我分享<3

 

 

arrow
arrow

    噗噗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