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l7z3q.jpg

圖片來源: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0m5wm7

今天是第一次看新福爾摩斯影集

沒想到一季才三集,不過一集有一個多小時

算起來好像也差不多

看完了這一小時我只覺得,

滿山滿海的都是基情阿!!!!!!!!!!!!!!!

為什麼房東太太、餐廳老闆都要用那種曖昧的小眼神

"婉轉"的話語挑逗這兩個小樣兒(還有觀眾的神經)呢?

 

這一集前半迅速的交代了華生的背景、兩人因為租房子的相遇

然後就咻咻的奔入了相親相愛的主題

前半那個節奏我還以為我又再看言情小說了呢(呵呵)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覺得應該可以被歸類為一見鍾情

福爾摩斯一語道破了華生的那個瞬間

我想電流已經咻咻地沖遍了華生全身

那一個刺激阿!!!都讓他手也不抖了腳也不跛了

有沒有這麼強大的真愛我也想找一個阿~~~

看看最上面那張圖,

Sherlock那個深情、專注的眼神,Watson有點小無奈的表情,

怎麼說我都不相信這部片需要女主角了~~~

 

去google了"sherlock watson"發現有好多同人圖

果然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阿

我甚至隱隱約約的猜測......

這影集是不是本來就有要誤導一下大家的意思呢?

反正都到21世紀了

你們心裡想的我們都看明白了阿~就說出來吧~

 

最後就是理性一點的

雖然說福爾摩斯就是要用語速來彰顯我們凡人的低智商

不過連看中文字幕都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了

如果有拿這部影集練聽力的人,耳朵的構造一定非比尋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劇 新福爾摩斯
    全站熱搜

    噗噗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