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20161225_181512.jpg

將將將將~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支鋼筆

colte的短鋼筆和10色的卡式墨水唷!

 

因為字寫的小小亂亂的關係

總是特別羨慕字寫的乾淨俐落的人還有那些美美的手帳

都讓我吞口水阿好想要好想要阿(想要什麼?)

於是乎,就在今年!

作為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我咬牙買下它(也是沒有貴到要咬牙拉)

期許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寫好字&寫美美的手帳

 

如圖,長度比普通用的筆稍微短了一些些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MTXX_20161225_182531.jpg

鋼筆可以用吸墨器上墨也可以用卡式墨水

最右邊的就是有十個顏色的卡式墨水(黑色已經下部隊使用了)

中間的就是小小的吸墨器

說真的以199的價格(一分錢一分貨嘛)

我沒有想到裡面也準備了吸墨器呢~

莫名一種暖暖的感覺(?)

 

再來就是使用心得

嘛  貌似要等個一陣子墨水才會留下來

不過我等了很久之後發現墨水很羞澀不想出來跟我的筆記本play一下

只好粗暴的甩了甩筆桿 還不能太粗暴

我怕一個甩不好我的臉就要跟墨水play了

 

寫出來的感覺真是很棒啊~

而且因為墨水是水性的嘛  

寫在立可白或立可帶上面很不容易乾

所以戰戰兢兢的   字就不會亂亂畫了

莫名的覺得好像自己的字又好看了幾倍呢(對 我知道只是好像)

 

感覺可以培養成一個興趣

然後在人家問我為甚麼要練字時我可以回答

爺練的不是字  是心

(小劇場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colte 卡式墨水
    全站熱搜

    噗噗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